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11/11 04:22:27 人气:18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9号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杨勇以“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职责,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院上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

副书记李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向中共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关于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录片。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党性党风党纪观念,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