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勇为总支全体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11/14 01:47:46 人气:11 加入收藏 标签:

119号下午,党总支书记杨勇在305会议室以“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为题讲述专题党课,总支全体党员、无党派人士参加学习。

杨勇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最佳制度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句,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职责,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院上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