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7/05 10:27:36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73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的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杨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做了部署,他要求,广大党员及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过硬本领,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与会人员随后共同观看了微党课《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

会议结束后,总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红砖筑梦盐阜,青春逐梦前行”党史学习教育团、“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促进团、“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时代精神”理论普及宣讲普及团三支实践团体,分别深入盐阜地区,开展为期10天的“追寻盐阜红色记忆,汇聚青春时代力量”系列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