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聚焦两会谋发展,奋力拓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3/24 04:33:35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322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聚焦两会谋发展 奋力拓展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杨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90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杨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如何抓好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广大党员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更强的思想觉悟,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非凡的领航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