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药品与健康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三)

作者:林碧琦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5/29 05:20:18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2023年5月25日下午4点,药品与健康学院于公共教学楼2504教室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北京圣心善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宣讲,2021级幼健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北京圣心善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童时代和大风车两个幼儿园品牌,目前,北京圣心善家教育科技已经拥有6所直营幼儿园,10所委托经营幼儿园。专注于中国幼儿早期教育18年,形成儿童教育传媒知名品牌。人事专员倪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园所环境、住宿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规划,就学生提出的关于求职、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解答。

现场多达50名学生有意愿并加入了招聘群,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