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

作者:文/马彦宁 图/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6/08 10:49:34 人气:23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7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以“敢担当 有作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专题党课。他以“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本次专题党课的切入点,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担当作为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投身党的事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杨勇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担当;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历史担当;要不负学校和广大师生重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增强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意识,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得力措施抓好本职工作的落实落地,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