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示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6/12 05:22:23 人气:31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2023年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活动遴选办法》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和学院审核,综合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其在道德风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艺比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经学院评选小组推荐、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向学校推荐幼管2239班吴欣奕、幼管2239班武紫阳2名同学赴泰国参加“2023年暑期江苏省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推荐幼管2239班钱奕羽、幼管2231班吕一凡2名同学参加“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哈萨克斯坦校际文化交流活动”。
    结果于即日起至6月14日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向药品与健康学院307办公室反映。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