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马彦宁 图:张子鹏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6/25 03:03:25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621日下午,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围绕我院实际对学生顶岗实习网络安全、公室及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做好当前学院的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意识,认清形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在科学部署上下足功夫,在狠抓落实上做好文章,在破解难点上力争突破,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杨勇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全院教职工要时刻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安全意识,扛起工作责任,做到人人知晓安全要求,人人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