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马彦宁 图:张子鹏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6/25 03:05:09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62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杨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个“大学习”,也是一个“大动员”,全体教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二十大党章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