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9/22 03:42:37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0日下午2点,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杨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致信内容以及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杨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落实,全面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扎实细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教学秩序良好,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增强科研服务能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完善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收看政论片《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