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马彦宁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0/07 09:01:53 人气:14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院长刘德驹就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朱驯围绕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摸排,安排人员逐项落实。副书记、副院长李亮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假期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掌握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及时关注新生在校生活、及时疏导心理问题学生,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精准、高效地将学院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杨勇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五再”,即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落实再严格、值班值守再强化、宣传教育再加强、隐患排查再细致,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网格,牢筑坚实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