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郑童 图/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0/11 05:07:21 人气:34 加入收藏 标签:

101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副院长朱驯、第二支部书记郑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领学了《求是》杂志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他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的首要原则。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落到实处,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院长刘德驹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