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1/10 10:54:54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18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副院长朱驯、第二支部书记郑童、党总支组织员林碧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杨勇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发展和正式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个着力”重要要求进行深入讲解。他指出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副书记李亮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