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第四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对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1/20 02:21:31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116号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内容。学校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第组组长陈杰、成员张伟陈屈亮到会旁听指导。学院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朱驯、党总支组织员林碧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15期《求是》杂志刊文《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党总支组织员林碧琦结合实际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杨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职责使命,把理论学习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三要做好示范引领,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好表率。

陈杰对本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有高度,准备充分有质量,内容详实有深度,形式规范有流程,交流发言有特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对中心组今后的学习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作用;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履职履责能力;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理论指导和实践动力,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