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业务培训活动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1/24 02:31:30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123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在305会议室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业务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张文月教官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张文月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他还针对学校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分享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了讲解教学。

本次消防安全业务培训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应对火灾突发事故的能力,为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勇在活动总结时强调,学院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做实落细安全工作,将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