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适应月活动

作者:文/图:张子鹏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1/29 11:08:16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适应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127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院106教室开展了以呵护心灵善待生命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创作大赛和留下烦恼 带走快乐解决烦恼 提供快乐情绪交换铺系列活动。

心理漫画创作大赛吸引了大一、大二近150人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心理漫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了内心深处的独白。

与此同时,还开展了情绪交换铺”活动。一部分同学留下了“坏情绪”和“小确幸”,而另一部分同学则是“坏情绪”的“收割机”,他们解决了同学们的一个又一个的难言之隐。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欢声笑语、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结合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特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的舞台,也充分发挥了心理健康朋辈教育的优越性,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心理健康活动育人的成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