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文/图:郑童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2/05 05:09:05 人气:11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4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副院长朱驯、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特色活动、日常管理工作、学历提升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副院长朱驯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个人代表及优秀运动员代表进行了颁奖。幼管2239班华赟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幼管2231班吕一凡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杨勇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报国之志,挺起脊梁,做勇挑重担的“接班人”;二是要扬青春之帆,坚定意志,做劈波斩浪的“追梦人”;三是要走奋进之路,锤炼作风,做行胜于言的“实干家”。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动学院事业中再展新风采,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