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第三次学代会

作者:文:郑童 图:陶铭阳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2/06 05:21:03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5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公共教学组团2504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学代会。药品与健康党总支书记杨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及7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郑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亮致开幕词,他要求广大青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奔赴心中坚定的理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杨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斗之志,他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冯园园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章意、孙叶漫等4名同学为药品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徐闻灿、陆薇、陈冕等18名代表参加学校第六次学代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