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12/15 02:42:36 人气:16 加入收藏 标签:

1213号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江苏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精神内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创新思政育人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讲好时代教育故事,培养创新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