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一行 赴托育机构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文/图:沈玉叶 审核人:朱驯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6/29 02:37:01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5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朱驯一行赴语慧感统语训机构和阿罗哈早教中心进行专业调研。

朱驯与早教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托育人才培养需求和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探讨。朱驯在调研中表示,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富有爱心、敬业奉献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人才队伍是高校和托育机构共同使命托育机构相关负责人对朱驯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希望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出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方案,逐步满足群众对婴幼儿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朱驯与两所早教机构就强化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药品与健康学院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课程设置和课程体系,培养更多顺应时代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