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03/13 08:50:28 人气:372 加入收藏 标签: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于九洲药学院305会议室举行2017-2018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王权书记、辅导员程卫华老师以及各位学生干部。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的角色,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会议的最后王权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1、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在工作实践中用于锻炼自己;2、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3、关心、爱护同学,注意团结大多数,努力改进工作方法;4、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5、成为学校安全稳定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努力为学院的团结、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0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