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召开2017-2018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11/01 10:04:22 人气:426 加入收藏 标签:

1031日,九洲药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新生、班主任、2016级和2017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顾东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应化1611班谢继田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言,药管1711班杨大鹏同学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发言,幼教1822班沈楠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王权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我院五个有的工作要求,即“有思想、有担当、有干劲、有朝气、有突破”;提出“守规矩、激活力、争荣誉、创特色”十二字的团学工作思路。希望全院师生继续牢记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秉承敬业、创新、尚德、进取的新院风,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谱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