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典礼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9/04/13 02:27:23 人气:374 加入收藏 标签:

412日晚,九洲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典礼。学校团委书记裴华尉、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出席大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

表彰典礼在《隐形的翅膀》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到场的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一等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颁奖中,穿插了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尤其是梁巧和王紫露朗诵的《走向远方》、手语操《明天会更好》及《跆拳道》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会上,王权首先代表药学院党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全面总结2018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的学生工作要点,并以新起点、新高度、新节奏、新作为为工作方针,重视学风建设,强化药学院学生的素质文明教育理念,树立育人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及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工作在药学院的稳定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最后,王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努力拼搏,为药学院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典礼在大合唱《追逐梦想》中圆满落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