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九洲药学院领导暑期实地慰问贫困学生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09/04 09:10:01 人气:35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落实精准资助精神,把对贫困生的关心落到实处,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暑假期间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同志带队实地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2019821日上午,王权同志和程卫华老师走访了宿迁市泗洪县药管1811班盛晓雪同学家,该同学为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暑假期间积极在工厂打工赚取生活费,另外她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今年二月份父母离婚,三个人全都跟着母亲,租住一间出租房,而且弟弟开学也上大一了,学费是申请的助学贷款,其他费用靠母亲一人维持;下午走访了宿迁市泗阳县周新双同学家,家中父母年纪都60多岁了,做不了重的体力活,只能靠种地、养猪来维持生活,而且今年遭遇猪瘟,两头老母猪和十几条小猪全死了,损失一万多元,家里的支出远远大于收入,家庭负债累累,生活十分困难。在慰问过程中,王书记代表学校给同学们带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鼓励同学积极面对生活,自立自强,要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将来努力改变现状,在回报社会的同时也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2.JPG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