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九洲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11 03:08:14 人气:365 加入收藏 标签:

116-7日,九洲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药学院楼201202教室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2019级部分学生、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顾东雅老师从中医传统文化、平时饮食、亚健康等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养身讲座,并现场展示了如何进行施灸,激起了同学们很大的兴趣;于盛作为优秀学长代表从思想、课程学习、实践活动、科技竞赛等方面给2019级学弟学妹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随后,学生预备党员将自己闲置的书籍分类收集并分发给有需要的学生,一方面提高了书籍的利用率,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懂得为大家服务的真谛,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懂得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助人的快乐。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