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0/19 04:08:46 人气:419 加入收藏 标签:

104日晚,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史怡颖主持。

班会上,史怡颖首先通过PPT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参加学校心理健康培训的相关内容,接着播放了一段关于心理健康案例的小视频,随后组织大家开展了心理健康的小游戏;内容涵盖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以及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陈冠蓉谈到自己虽有残疾但能直面自己的心理问题,认识并解决它,做一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如何调节良好的心态,如何和周围的同学们进行沟通和交流”等方面都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白了,只要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懂得自我调节和适应,定会促进知识和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