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0/28 11:12:49 人气:410 加入收藏 标签:

1023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103教室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谢靖主持。

班会上,首先谢靖通过PPT向大家讲述了我国目前的国防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祖国当前的国防形势,意识到我们国家和平背后也面临着一些挑战。接着观看视频,让大家看到我们祖国国力的发展,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最后大家以我们如何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肖涛在讨论中谈到,我们虽然没有经历过苦难年代、战争年代,但也要树立居安思危、奋发进取的民族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奋力拼搏,成为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