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1/26 11:04:01 人气:386 加入收藏 标签:

1124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104召开以“感恩”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副班长励龙焕主持。

班会上,首先励龙焕伴随着轻音乐朗读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勾起大家对父母之爱的感动,引出本次班会的主题。我们最应该感恩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他们孕育了我们的生命,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接着,通过观看视频呼吁大家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最后,励龙焕进行总结告诉大家珍惜生命,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他人为你的努力和付出,停止抱怨,常抱有感恩之心。

   通过此次班会,让大家真正理解感恩的含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孝敬父母,尊重老师,关爱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