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开展学风建设总结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04 04:03:27 人气:414 加入收藏 标签:

1130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104开展学风建设总结主题班会,旨在让大家建立良好学风,将学院要求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班会由班长谢靖主持。

班会上,首先谢靖从学风建设的意义、如何进行学风建设、学风建设的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接着,谢靖针对班级存在学习意识不强、个别班委不能以身作则、上课出勤率不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经过一段时间的整顿,同学们的自觉性有了明显提高,尤其是上课迟到和旷课率有了明显改善;最后,针对“学风建设中你有哪些进步”进行讨论,李居银谈到自己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学习态度有了一定的改善。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提高,同时也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