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建动态

药健学院团建系列活动—烘焙活动

作者:陈妍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06 09:14:34 人气:51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活动,增强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我们系充分发挥了开设烘焙社的优势,通过一场美食与味蕾的体验,让你重新体验生活的激情与丰富。125日下午,备受期待的“烘焙活动”在北食堂二楼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主办,药品与健康学院的成员积极参加了这次温馨之聚。

      此次活动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活动准备、活动过程、活动总结。

首先,我们通过策划与联系,得到了校领导以及各项工作负责人的理解与支持,获得了物质与精神上的支持。并在我校广播台、记者团的合作、其余同学团结协作下,此次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

接着,活动当天,先排队、点名、签到,统一到达活动地点后有序进场。再按照分组要求,有秩序的分发烘焙物品,同学们积极的做起了美味精巧的小蛋糕。

只见,鸡蛋在盆里滚来滚去,蛋黄与蛋清分离。玉米油与牛奶乳化成功的奶油被倒入蛋黄中。蛋清、柠檬汁、糖粉在打蛋器的高速慢速操作下,成为了蛋白霜。蛋白霜与蛋黄糊翻拌均匀后,被倒入纸杯,轻轻震动几下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花费8分钟,美味的纸杯蛋糕就做成功啦。

最后,大家打扫活动地点,各社团部进行总结,完成后期报告。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体验到了烘焙的乐趣,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烘焙可以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热情。活动可以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更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协作,也更加强了我校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