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恒力(南通)产业园2021招聘简章

作者:药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 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4/27 09:24:27 人气:2478 加入收藏 标签:

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纺织为主业,贸易、金融、热电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集团公司。恒力集团2020年总营收6953亿元,在职员工12万多人。目前,恒力集团旗下有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股票代码:600346)、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松发股份”股票代码:603268)、苏州吴江同里湖旅游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同里旅游”股票代码:834199)三家上市公司、二十多家实体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恒力(南通)产业园(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500亿元,规划建设面积10000亩,分期建设36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和智能化、超仿真聚酯新材料。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竣工投产,在职员工7000多人,三期、四期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达20000人。

需求岗位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1年4月27日

恒力(南通)产业园招聘简章-2021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