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咨讯

学校副校长刘必千来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图文:陈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5/14 10:32:51 人气:473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3日,学校副校长刘必千、学工处处长孙干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药品与健康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李亮汇报了学院目前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和幼健专业的就业情况,孙干针对我院就业现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必千在了解我院2021届毕业就业具体情况后,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将实习和就业融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细化管理,有针对性的、点对点地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创新就业工作方法,主动走出去,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四是教学与就业两手都要抓,就业工作开展离不开教学工作的支持。

    刘德驹对我院就业现状进行了说明,并指出,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药健学院就业工作一定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