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图 陈健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03 10:46:28 人气:499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杨勇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十九集《863计划》、第五十集《和平与发展》。

    杨勇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内容,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为题,围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什么是伟大转折”等命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上这次特别重要的会议。与会同志们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改革创新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大家要坚定地依靠广大干部和师生的集体智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各个方面深入总结历史经验,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在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