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文/图 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17 05:18:41 人气:36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迎接“七一”建党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在学院305会议室,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为学院全体党员讲述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杨勇从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光明的使者和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以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同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抒发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情怀。

    杨勇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外化于心、内化于行,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