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图文: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25 11:09:57 人气:428 加入收藏 标签:

623日下午,在药品与健康学院305会议室,校纪委书记夏燕萍为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述题为《学好党史“必修课” 当好时代“答卷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夏燕萍以恩格斯的至理名言“历史从哪里开始,思想进程也应当从哪里开始”开讲,从汲取思想的智慧和力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寻找开新局办实事的“钥匙”三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应该强化理论自觉、保持理论清醒、坚持理论自信和加强理论武装;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并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

夏燕萍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善于总结开创新局面的历史经验;二是要勇于直面困难,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三是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发展成果共享;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