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经营2012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图/屠飞龙 文/裴晔 审核: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30 04:40:25 人气:287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2日晚7:00药品经营2012班全体同学在药健学院202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裴晔主持。

    班会上,首先,裴晔通过PPT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关于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第19条和第20条内容。诚信考试不仅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果、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一种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不足和学习上的失误,能够正确评价自己。大诗人海涅讲过“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告诫人民诚信是做人的准则,只有拥有了这一美德,我们的生命才有意义、有色彩。对我们学生来讲,诚信是立人之本,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高尚品质的体现。最后,裴晔带领大家宣誓: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明白的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