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建动态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缤纷校园”书法比赛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4/26 04:12:16 人气:322 加入收藏 标签:

    我院燃梦书法协会于4月24日下午在药品与健康学院204正式拉开了书法大赛的序幕。选手们踊跃参与,用激扬的文字,浑劲的笔画书写出一个个雄劲的字体。彰显了参赛选手们的书法气势和风格,更体现了他们对书法的认识热爱和追求。  

书法是一-门艺术,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良好途径,惯,让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丰富艺术修养,培养大家审美文化素质,提高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启迪智慧。

    此次书法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总的来说,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干事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从宣传此次活动到收到每件作品,从现场书法比赛到优秀作品展出、颁发证书及奖品整个活动环环相扣,开展的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