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青春奉献社会 关爱特殊人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图文:陈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7/26 12:14:55 人气:389 加入收藏 标签:

716日至17日,药品与健康学院选派17名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奔赴无锡开展“青春奉献社会关爱特殊人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无锡儿童成长中心,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歌唱歌曲《国家》、讲述小故事《甜蜜童话屋》、表演手语操《明天会更好》以及与孩子们一起绘制水彩画《爱传递》等,切实帮助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温暖,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在无锡申城颐养院,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近距离互动,通过讲授康复知识,表演红色歌曲、宣讲红军长征故事、互动游戏等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结合专业优势,关爱特殊儿童和老人,传递爱心、服务社会,既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加强了对专业的认识、增长了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