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作者:王岚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9/14 02:50:39 人气:257 加入收藏 标签:

913日,药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

杨勇指出,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对教师高度关心和重视,人民群众对教师更是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宣传好黄大年同志、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全体教师的期待与鞭策,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在教书育人和科学探索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