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岚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9/27 09:59:40 人气:284 加入收藏 标签:

924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两在两同’,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盐城红色故事汇”党员教育作品《铁军》(第六集 碧血丹心),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正确认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切实履行党的义务,正确行使各项权利。

杨勇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项行动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根本立场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冲锋号角。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始终坚持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立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先锋和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