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11班开展“云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胡松 图/李建文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13 03:49:33 人气:250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0日,幼管2111班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云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李建文,全班50名2021级新生参加班会,班会由李建文主持。

    会上,全班50名学生按照顺序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让原本陌生的同学有了彼此的第一印象,不同地方、不同爱好、不同性格的同学们纷纷发言,气氛活跃,让原本没有图像的空中交流瞬间变的似乎有了缤纷的色彩。李建文老师分别就专业介绍、升学发展、班委组建、校纪校规、安全防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强调,为同学们在开学阶段可能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然后,按照学校入学教育总体要求,全班同学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邵从清教授的“开学第一课”视频课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班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每个人都将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即将开启的三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