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林碧琦 图/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01 04:50:12 人气:321 加入收藏 标签:

1027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

副院长朱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规范了高校教师的履职履责行为,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的纪录片,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杨勇围绕“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等六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他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直接影响立德树人的根本成效。他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要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着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以磐石初心坚定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