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领导同药品与健康学院学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文:李亮 图: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27 09:27:04 人气:276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6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院101办公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夏燕萍、药品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思想认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活动等话题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作了详细记录。

夏燕萍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她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诉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坚持以生为本,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