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领导参加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王岚 图/周勇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31 09:23:00 人气:280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7日,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和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当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盐东镇党委副书记徐莹影陪同参加活动。

徐莹影代表盐东镇党委对夏燕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盐东镇的历史沿革、经济、文化以及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盐东镇桂英村,夏燕萍一行参观了革命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陈列室介绍了刘桂英、陈祝根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展示了烈士们所处年代的物品。大家倾听讲解员的讲述,心潮澎湃,对革命烈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肃然起敬。随后,大家来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

在桂英村9.30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大家来到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羊文化博物馆和现代化羊舍,亲身体验科技进步对现代农牧业的巨大影响,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夏燕萍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她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的重要途径,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的桂英精神,践行“两在两同”,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