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文/图 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01 04:45:25 人气:280 加入收藏 标签:

1027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在学院305会议室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杨勇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等几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等形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

全体教师表示会把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