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12班开展新生自我介绍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胡紫瑜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26 04:26:39 人气:25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提升新生与老师、其他新生间的了解熟悉,开展竞选班委的活动,我班于本周举行了新生自我介绍活动。

      公共教学楼1302教室内,同学们在班主任与班助的带领下,踊跃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班主任与班助也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各项注意事项。

      大家通过认真聆听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对彼此之间的了解更深入,对班委候选人的能力也有了大概认知,对日后在校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的规章制度有了熟悉认知。

      自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在校积极进取,遵守纪律,为个人争光,为班级争光,竞争班委的同学也表示自己会公平公正,带领班级走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