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33班开展“班风建设,学风先行”主题班会

作者:张甜甜 图/刘佳文 审核: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29 03:07:20 人气:25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确保新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2021年10月29号幼管2133班举行了“班风建设,学风先行”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张甜甜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讨论如何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班风的具体内涵及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学风建设目的、意义和要求。然后,班级全体学生对于上课、早操和晚自习考勤、宿舍卫生、违规班规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相互讨论,并研究制定出本班级的班规。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只有在优良的学风才能调动大家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今后,大家一定会将本次班会牢记于心,共同构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