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12 05:50:15 人气:296 加入收藏 标签:

19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学校部分中层干部,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对接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杨勇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层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文件精神,对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工作提出设想。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亮介绍了学院被联系班级的整体情况。与会领导和对接班级班主任就“如何全面掌握学生解基本状况”“如何切实提高学生政治素质”“帮助困难学生”“确保畅通师生联系渠道”等议题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后,大家表示,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联系学生班级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切实为药品与健康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