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领导赴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陈健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12 05:45:27 人气:270 加入收藏 标签:

119日,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前往药品与健康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在会后开展“访实情、办实事、出实效”主题调研活动。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联系班级班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夏燕萍围绕药品与健康学院的党建工作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教科研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同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交流,并对学院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的调研活动中,夏燕萍在教师办公室同老师们亲切交流。在化学分析实验室,她对正在备战省技能大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表达了关心和鼓励;在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现场,她详细询问实验室的改造细节和工程进度。她强调,师生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规范操作流程,把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同时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监督,守好工程质量生命线。

夏燕萍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针对所了解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对策。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品牌、争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