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11班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优秀退役士兵”走进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陈宣亦 图/李建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16 08:55:06 人气:346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5日,幼管2111班邀请了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退役士兵代表,走进班级进行优秀典型事迹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李建文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建文主持。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陈祺、廖丽群、王正香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成功经验,优秀退役士兵代表李鸿波、田将耀、张骄阳、徐正毅与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历程和点滴收获。

  活动过程中,优秀典型代表多次提到了“在磨练中找目标,在学海里寻出路”的主题,他们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向同学们证明了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好青年。

  李建文勉励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在各位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的激励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人生价值,实现人生梦想。